王猪猪和肖兔兔

小猪恋爱时

顶流海王哥哥×单纯穷小子弟弟

追妻火葬场

⚠️海王设定哥哥不洁


夏日炎炎,横店影视城骄阳似火,炙烤的大地如同-层油锅,刚刚收工的群众演员们排着长队去放饭的地方排着长队。


“来,给你。”


穿着灰色长袖的年轻人把泡沫箱子里的盒饭递给面前扮演灰头土脸乞丐的群众演员,小括号笑容元气满满,利落的短发沾着汗珠。


“唉,王一博,快点儿发,发完了过来帮忙搬东西。”

另一头有人喊道。


“唉,好嘞!’


少年人声音稚气未脱,还夹杂着清脆的奶音,突然间面前站了一个一身玄色长袍,窄腰束发,赤色发带飘飘的翩翩公子。


王一博抬眼,触及这人面相的第一-眼 笑容瞬间消失,刚才的笑也不见了,奶膘也不再上扬

翩翩公子抱臂看着他,唇角笑意明显,唇下淡淡的痣连粉底都没遮住,更显倜傥


“好久不见,小长工,给我也来-份盒饭。”


王一博看着面前祸国殃民的脸,木着脸抓起一份盒饭直戳戳往他怀里-塞,干干巴巴的开口


“给你。”


男人眯了眯眼,倾身往放泡沫箱的桌子上- -靠,腰线勾勒的清晰无比,一口白牙微露,眼神如同带着钩子


“怎么?还生气了?怎么这么小家子气?”


王一博瞪着面前的人,出声“请你不要恶意逗留,影响别人吃饭的时间。


烈日炎炎,后面还有十几人没拿上饭,但是他们都认识前面站着的人,鼎鼎大名的肖战肖公子,顶流巨星,家世显赫,有权有势,不是常人能惹的,所以谁都不敢开口,暗自把抱怨咽下去。


“天是挺热的,这样,你把电话号码给我,我马上就走,不浪费这宝贵的时间。”肖战开口。


王一博自然是不愿意,扭头气哼哼的不说话。


肖战挑眉,抬手伸了个懒腰,惬意的开口“我看这里也是一一个不错的地方,还有遮阳伞,小周啊,把我的椅子....


王一博抬手拍了一下桌子“号码给你,你马上走。”

作者:德萨罗 

https://haibaotujiduiduizhang902.lofter.com/post/203a661d_2b5e17f01 

评论

热度(13)